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与无锡宝通科技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商学院   文图:岳爱香 审核:徐锡清

9月9日宝通科技召开2022创新与人才工作会议,同期宣布宝通学院正式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张立群教授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参会。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政府副区长孙磊,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英,江南大学校长助理、中国生态学学会理事张光生教授,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教授,宝通科技董事长、宝通学院院长包志方出席本次大会。

江南大学商学院与宝通科技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宝通学院。宝通学院隶属于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宝通培养智慧输送科技互联行业的人才摇篮。江南大学商学院与宝通科技始终相信坚持沟通理念、创新共建方式,可以促进实现合作共赢。

浦徐进在签约仪式中表示,江南大学商学院将切实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共同成长,促进企业发展。通过与宝通学院的合作,积极进行经管商科人才的培养,注重应用、注重实践、注重发展,互相交流、互学共建,立足服务求共赢,提升内涵显特色,开展高层次人才培育、创新团队建设等工作,通过在教育教学过程、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输出中加强双方务实共建,发挥各自潜在优势,走稳走远,共商共赢。一起共赴科创新未来。

包志方在致辞中表示:“全球双碳背景下的能源转型发展之路任重道远,人类所有的经济活动都离不开气候与环境,全球净零排放承诺势不可挡。这对于宝通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唯有坚持实践创新驱动的差异化战略,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这是绿色发展的‘主引擎’,是差异化竞争的‘核武器’,是百年宝通的‘命脉线’。公司坚持开放的态度,鼓励年轻人、鼓励不同专业、鼓励不同观点,内部与外部,跨专业、跨地区、跨年龄、跨层级的交流分享。宝通将每年度评定创新项目与人才并表彰,既是复盘,也是鞭策。

江南大学商学院与宝通科技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办学模式,形成校企融合共同携手的可持续发展关系,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商学院与宝通科技股份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教授讲话

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志方致辞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