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教与北美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王月华;图:朱琳;审核:高雪梅

5月27日上午,国教与北美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雪梅主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代表学校向学院反馈巡察情况之后,学院党委及时召开了扩大会议,统一干部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党委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依据《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巡察整改工作规程》等文件精神,逐条梳理巡察整改问题清单,形成巡察整改工作初步方案,为巡察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结合《国教与北美学院落实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方案(讨论稿)》,对巡察整改提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再梳理,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思想上的自我剖析,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再研讨。班子成员针对巡察反馈,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从理论学习、工作谋划、推进学院发展等方面开展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完善整改方案。

最后,高雪梅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要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强调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和国际学生教育等学院中心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巡察整改切实成效助推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