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蒋承宏一行调研我校来华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王月华 图:胡奕 审核:李雷

7月9日,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首席人力资源官、远东大学执行校长蒋承宏,远东智慧能源首席人力资源官、远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陶存书,远东智慧能源首席国际客户官王帆到访我校,调研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工作,商讨校企合作实施国际化人才战略。

副校长徐岩会见蒋承宏一行,向嘉宾介绍我校发展概况、市校共建合作及“一体两翼”办学新格局。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龚晓斌,副院长周伟、李雷等在图书馆509会议室与嘉宾座谈交流。双方就来华留学生订单式培养、感知教育实践、民营企业“走出去”、海外协同运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的路径和举措共商一致。

到访期间,蒋承宏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设计馆。

徐岩副校长会见蒋承宏董事

座谈交流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