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周一萱 审核:荆燕

12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2A123教室进行。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顾海星老师主持,国教与北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分团委书记朱琳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文件后召开。

在会议开始前,荆燕对到场党员人数进行了确认,宣布符合“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不少于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的选举要求。

首先,上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顾海星作了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支部建设与发展、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支部所取得的成果等,并对下一届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诚恳建议,希望学生党员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在思想意识上、学习理论上、工作落实上、群众关系上和道德修养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与会人员的赞赏认可。

随后,荆燕介绍了三位候选人酝酿产生的过程及工作简历。

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投票方式进行了现场投票,朱琳宣布了选举结果。经正式党员投票选举,顾海星、肖若宇全票当选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副书记。

至此,国教与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与会党员将在新一届学生党支部的领导下,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干促发展,以服务促和谐,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