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2021年中外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   文/图:何倩楠 审核:李雷

为进一步加强中外师生、学子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2月22日下午,来自江南大学7个学院、8个国家、本硕博各层次的20名中外学子与教师代表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济济一堂,共同参加2021年中外师生面对面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秦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雷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秦洁从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及愿景;单云婷从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社团组织特别是志愿服务活动出发,介绍了一系列品牌项目及特色活动;李雷以“植根江南、开放办学、互鉴共融”为题,结合国际学生及优秀校友案例,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历程。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外学子纷纷踊跃发言。他们从克服语言障碍实施双向互动、共谋共办活动文化互赏互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多设计多举办一些类似此次面对面座谈会的交流活动,增进中外学子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校园国际化氛围的提升助力。有些同学还以亲身经历为切入点,分享了中外学子之间互相帮助的真实故事。

本次活动搭建起中外师生、学子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对有效提升大学生校园社区融入度和国际化管理服务水平影响深远。

座谈会现场

交流发言

undefined

交流发言

undefined

交流发言

合影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