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来华留学部门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徐玫、杨艳 审核:周伟

3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部门负责人在文科楼A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联席会。院长龚晓斌、副院长周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学生教学服务中心主任徐玫主持。

会上,各部门相继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就招生工作、学籍异动、新生报到流程、“我与江南”筹备及学院LOGO征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龚晓斌对各项工作逐条提出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调部门协调会制度化、常态化,由各部门主任轮流召集和主持,进一步提升跨部门协作沟通意识,提高管理服务整体水平和能力;二是要求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计划化、科学性、系统性,不仅要在学院内部形成闭环,还要在学校各系统各条线间形成闭环;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因疫情滞留境外留学生的关怀与联络,切实加强解决学生困难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部门协调会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顺利举行,达到了高效、明确、深入探讨的目的,有力推动了来华留学相关工作的衔接与开展。

10572

院长龚晓斌讲话

阅读( (编辑:杨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