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杨艳 审核:龚晓斌

为进一步开好2023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1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线上集中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长龚晓斌主持。

会上,龚晓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全体成员一道重温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并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各环节进行专题部署,研究制定了学院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龚晓斌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全体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等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坚持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截图

阅读( (编辑:杨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