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3-03-25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陆冁君 图:南通大学 审核:王胤

3月22-24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2年年会在南通大学召开。省教育厅、省留管会、省高教学会、省公安厅、省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全省97所外国留学生培养院校、250多名代表参会。江南大学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这也是我校连续五年获得此项荣誉。同时,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徐玫获2022年度“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陆冁君获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荣誉称号。

本次年会上,与会人员从留学生国情教育、品牌建设活动、国别研究、培养质量、招生工作等多方面展开了探讨与交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作了《来华留学工作中的质量和质量评价》专题汇报,从质量的定义、产品要求、工作质量等角度对来华留学进行深入剖析。

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新冠疫情影响,我校修炼内功,积极应变,树立“留学江南”品牌,不断提高来华留学质量与教育管理水平,为推进高质量教育对外开放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龚晓斌作专题汇报

阅读( (编辑:陆冁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