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党员送福话初心,师生齐聚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设计学院   文:郑倩倩、张雅静;图:王之川;审核:王晖

为丰富全体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党员不忘初心的奉献精神。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月9日中午举行“党员送福话初心,师生齐聚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300余名党员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前一个月,向全院学生党员征集福字设计作品200余份,经过挑选30份作品入选,之后打印制作设计作品赠予学院师生。此外,邀请党员中书法爱好者参与活动,现场书写福字。设计作品中,学生党员发挥专业才能,创意满满,题材丰富,惟妙惟肖,很好的将生肖鼠、中国风、江南文化意蕴等运用其中,彰显了设计学子的活力与风采。另一边,党员书法爱好者也毫不逊色,现场挥毫泼墨,俊逸的书法、真诚的祝福,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活动共书写“福”字100余幅,赠送党员设计款“福”字300余幅。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学生、教师纷纷到现场领福。学生党员将自己设计的“福”字作品以及当场运笔书写的“福”字送到师生手中,每个福字都承载着新春的祝福与喜气。活动过程中也吸引了老师们的创作热情,过伟敏教授等老师现场挥毫,为师生写福。活动之后,师生互道节日祝福并纷纷合影留念,领到福字的师生表示感谢党员同志的关爱,希望年年举办这种充满爱意和温暖的活动。参加送福的同学表示参加本次活动获益匪浅,看到自己的作品能够被师生喜爱非常有成就感。另外,本次活动让作为党员的他们真正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增进了党员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能更好地服务师生,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一张张福字寄托着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和关爱情怀,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教师党员对全体学生寄予新年的祝福和嘱托,希望大家在新一年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争做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知行合一的新时代新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年党员的力量。

过伟敏教授现场写福

老师领福

活动现场

送福现场其乐融融

师生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