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设计学院   文:陈祥洁;图:陈祥洁;审核:邱建平

9月17日中午,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进行了专题学习,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会议并做主旨发言。

邱建平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回顾和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点内容,结合新章程中的新要求,特别是随着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新判断,提出要积极发挥设计力量,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服务;同时结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使命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

随后,他带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结合2018年新修订的《条例》的相关要点,着重学习了《第二编分则》中关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相关处分规定,提醒广大中心组成员以及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使命,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以《条例》精神作为警醒,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邱建平还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是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规范巡视工作的重要文件,会议重点对巡视范围和内容、巡视工作方式和权限、巡视工作程序、巡视工作开展的纪律与责任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是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本学期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结合新学期工作以及学校和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理论学习和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和相关实践工作,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为学院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