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设计学院   文:冯永鹏 图:王红梅 审核:王晖

10月8日-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964名新生满怀憧憬加入设计学院大家庭,在这里步入新生活,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

为迎接新生报到,学院统筹谋划,精心设计,成立迎新工作小组。从门口到报道大厅,区区工作划分明确,报道过程有条不紊,志愿者们用热情的笑容欢迎新同学,随处可见的“黄马甲”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解答疑惑。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学院为新生精心设计了奇趣多样的文创产品,包括眼镜布、卡套、防疫口罩、扇子、安全手册等。并创新增设校园文化活动展板,互动区、打卡墙,让学生与属于自己的那抹色彩打卡留念。

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张影陆等校领导深入现场了解迎新工作,并与新生进行深入交谈。他们对制作的迎新海报与小礼品表示赞赏,还询问了新生关于报道的情况,对新生表示关心与欢迎。

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院长魏洁、党委副书记王晖及新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同学们来到设院表示欢迎。邱建平在了解新生的专业、家乡、兴趣等信息的同时,还细心察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他非常关心大家能否适应学校的环境,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初到江大的印象,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潜心求学,做一名有格调的优秀青年学子。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接下来,学院将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尽快转变新角色,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争做“心怀国之大者”的时代新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了解新生报到工作

校长陈卫与新生亲切交谈

校领导了解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

学院迎新广场主海报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