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线上线下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设计学院   文图:陈祥洁 审核:邱建平

6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线下出席,全体教职工以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

按照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教育要求,邱建平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等内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红色基因,讲好课程思政,做到“经师”和“人师”相统一,带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邱建平还传达了学校教材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最新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并就近期学院教师职称晋升、人才项目、选派挂职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学院院长魏洁结合学院任期目标建设完成情况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特别是在一流专业建设、软科学科排名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鼓励全体教师团结合作,共同为一流学科创建贡献力量。各分管副院长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学期工作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晖以“多维联动,高效协同”为题从青年季、劳动季、就业季、毕业季四个方面介绍了近期对青年学生教育引领和毕业就业等相关情况;杜守帅副院长对照任期目标任务总结了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方面取得的突破进展;潘春宇副院长介绍了国际交流工作取得的进展情况并分享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曹鸣副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情况,介绍了优秀毕业设计在线展览的情况,并重点就“设计青山”前瞻计划进行了介绍;廖曦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录取和毕业工作情况,通报了研究生暑期工作营、实验室安全等工作情况。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巩淼森副教授分享了成功当选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执委的申请过程,他表示,此次当选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突破,将立足国际平台,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设计声音。

学院党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和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通过全体教职工大会不断强化教师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带动全体教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凝心聚力,同心同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教职工大会

学院党政班子线下出席会议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传达教材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委委员巩淼森副教授线上分享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