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张灝、陆燊佳 图:曹若晨 审核:周云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提供互相了解的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0年11月1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于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经学院审查筛选,共有31家单位参会,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近300名学生参与。

本次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年级辅导员桑鸿波、陆燊佳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企业招聘相关事宜及用人需求,鼓励毕业生们多与企业沟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择业观,保持自信,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各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路径等内容,积极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招聘单位。部分企业在现场进行了面试,并与同学达成了初步招聘意向。参会企业表示双选会的举办为招聘高质量人才提供了良好平台,并对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学院教师力量、深入挖掘校友资源、有效借助校企合作平台,保证招聘单位与岗位的质量可靠;大力推进“互联网+就业”工作,完善就业工作信息平台,及时将招聘资讯传递给学生;通过优秀校友求职经验分享、企业交流座谈会、一对一就业指导等方式,多措并举帮助同学们树立求职信心、提升求职技巧,推动毕业生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努力成长为国家、社会需要的人才。

招聘会现场

周云龙老师与就业学生交流

求职学生与企业交流(一)

求职学生与企业交流(二)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