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宋大有 图:曹若晨 审核:周云龙

12月9日晚,生物工程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于北活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生物工程学院团务中心、学生会承办。江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单云婷,人文学院副教授吕淼,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分团委书记葛玲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比赛上半场,五支队伍相继登台演唱,气势如虹的歌声、交错呼应的声部、整齐划一的动作,各参赛队伍以嘹亮的声音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出了豪迈的气势,一次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中场环节,由生物工程学院主持团队带来的朗诵《岁月·铭记·家国》,带观众们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歌颂了当下美好的新时代。

主持人公布半场分数后,余下四支队伍进行演唱,爱国之情与乡土之恋在同学们的歌声中流露,展示了各自独特的风采。最后,合唱团教练张紫欣与马文博同学精彩演唱《不忘初心》,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现场打分,基地二班合唱团荣获一等奖,基地一班、酿酒二班、生物一班合唱团荣获二等奖,酿酒一班、生工二班、生物二班合唱团荣获三等奖,生物一班合唱团荣获最佳人气奖。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以歌唱祖国的形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场别样的梦想公开课,提高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

合唱

颁奖

合影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