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新新廿廿”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侯景瑞、郭佳静 图:新闻宣传中心 审核:周云龙

“心心念念,我们迎来了意气风发的2020级新同学;新新廿廿,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正在走向新时代的生工学子必将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12月18日晚,随着主持人的庄重开场,“新新廿廿”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文浩馆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各年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办公室老师等1000余名生工师生欢聚一堂,共赏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迎新晚会以“新新廿廿”为主题,谐音“心心念念”,寓意着对2020级新生的欢迎以及对即将迎来的新一年的期盼与祝福。

晚会从一首澎湃人心的器乐演奏《青鸟》开始,舞蹈《霍元甲》紧随其后,点燃全场,拉开晚会盛宴的帷幕;合唱《你曾是少年》用活泼曼妙的歌声,让同学们再一次回忆起自己的青葱岁月;舞蹈《东方韵》,二十多位同学将戏曲广播操与现代舞巧妙结合演绎了带有华夏文化底蕴的青春风貌;诗歌朗诵《我看见》深情歌颂了在过去一年里华夏人民共同抗疫的感人故事;由师生共同表演的歌舞《教师阵线联盟》最为激动人心,激昂的歌曲,动感的舞姿引来学生们的连连掌声,全场同学都为走下讲台站上舞台的老师们喝彩呐喊;武术表演《武动乾坤》每一拳、每一脚都展现出青春的蓬勃力量与朝气,震撼着人心;相声表演《论捧逗》中两位同学一逗一捧,引得观众开怀大笑,为晚会平添一份快乐;歌曲串烧《FM121.7》中动听的歌曲轮番上演,曲曲动人,声声扣人心弦;由学院研究生带来的舞蹈《Lip&Hip》燃爆全场,舞台之上四位女孩尽情展示她们的魅力与青春活力;舞蹈《另世界》以特殊的形式用创新的舞姿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幽默有趣的表演;武术表演《江湖撰事录》中挥舞着的双截棍,酷炫的武术动作,吸引着所有在场观众的目光,惊艳全场;小品《乌龙快递》在带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传递了全民共同抗击疫情时的脉脉温情;舞蹈《11》以及走秀《Last dance》用充满青春活力的歌声与舞姿点燃全场,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生工师生精心准备,联袂演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老师和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新时代,生工师生将传承和发扬“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继续以勤奋和激情书写青春,用创新和实践描绘精彩生活,共同续写醉美生工。

晚会现场

晚会节目(一)

晚会节目(二)

晚会节目(三)

合影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