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4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宋大有 图:谷胜博 审核:周云龙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百年故事。4月3日,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祭扫活动。49名基地班学生,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及2020级辅导员宋大有共同参与了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宜兴革命纪念园。活动现场,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国歌唱毕,全体师生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随后由基地班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进献花篮,同学们均怀着沉重的心情,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宋大有对同学们讲到,要牢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革命先辈们的英雄故事,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传承先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祭扫活动结束,师生们共同来到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共同学习了新四军在苏南地区与日本军队英勇抗战的故事,了解了太华山地区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

本次活动既是对学生的一次党史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强化爱国主义信念。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深刻的体悟和感受。

集体默哀

进献花篮

参观学习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