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张同舟 图:刘洛君 审核:周云龙

11月23日下午,无锡市荣氏贸易有限公司传承人荣嵘、江苏新百通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无锡云岛酒业有限公司传承人周科程等企业同仁来到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慰问学院贵州籍新生以及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学生,并与同学们开展“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主题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辅导员张同舟、王珏等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会人员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生物工程学院宣传片《选择》及讲述我校优秀校友、茅台集团原董事长季克良先生事迹的视频《祖国的需要就是我的第一志愿》。座谈交流会上,周科程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慰问活动的初衷,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周云龙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对荣嵘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持续多年慰问生工贵州学子表示感谢,同时寄语广大同学,树立感恩意识,学好本领,争取为中国的酿造产业贡献力量。自由交流环节,企业领导和学院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业、生活以及职业规划情况。在场同学们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珍惜生物工程学院在发酵、酿酒等学科的强大实力与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努力奋斗成为一流的生工人,将来努力回馈社会、回馈家乡。

座谈会结束后,荣嵘一行向同学们赠送慰问品并合影留念。此外,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无锡市荣氏贸易有限公司、江苏新百通酒业有限公司、无锡云岛酒业有限公司还对生物工程学院1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爱心资助。

活动现场

周云龙讲话

周科程介绍企业情况

自由交流

合影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