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第三届“安东帕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云端校企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杨子仪、张同舟 图:杨子仪 审核:周云龙

6月8日上午,江南大学第三届“安东帕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云端校企交流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安东帕(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畅良艳、实验室销售经理陈希、销售副总程张红,生物工程学院李崎教授、副院长陈献忠、钮成拓副研究员及获奖学生参加活动,会议由辅导员张同舟主持。

首先,李崎宣读第三届“安东帕奖学金”获奖名单,钮成拓、陈献忠、李崎分别为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颁奖环节结束后,学生代表酿酒1902班林玉琪发表获奖感言,她从专业学习、科创竞赛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大学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安东帕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安东帕是一家总部位于奥地利,拥有百年历史的跨国企业,在密度和浓度测量,溶解二氧化碳的测定,以及在流变学和粘度测量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程张红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业务情况。她还介绍了安东帕公司开拓创新、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要求的企业文化。她希望同学能努力学习,砥砺奋斗,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陈献忠代表生物工程学院致辞,他向安东帕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从多个角度向企业同仁介绍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尤其是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能与安东帕携手同行,加强合作,共面新机遇,同迎新挑战,共创美好未来!自由交流环节,学生代表贯中正就自己的创业项目——都深精酿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酿造行业发展,精酿啤酒市场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自“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对接企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学生成长成才与就业创业平台。

颁奖典礼现场

公司线上参会

陈献忠讲话

李崎为获奖学生颁奖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