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2021年度“GERSTEL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王胤淼、张同舟 图:王胤淼 审核:周云龙

6月14日下午,江南大学2021年度“GERSTEL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生工楼B327举行。哲斯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曹华、高级顾问朱建设、GERSTEL中国市场经理聂芸芸,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延峰、酿造微生物与应用酶学研究室研究员范文来出席,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同舟主持。本次颁奖典礼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

邱曹华宣读了本届“GERSTEL奖学金”获奖名单,刘延峰、范文来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沈玲发言,她向GERSTEL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向参会老师、企业代表汇报了研究生期间科研项目和社会实践的完成情况。她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邱曹华向同学们讲述了GERSTEL和江南大学的渊源以及合作情况,他还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现状、经营范围等内容,尤其介绍了公司在样品前处理以及风味物质分析相关产品的优势与影响力。刘延峰致辞,他向GERSTEL对生物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着重从学科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公司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

GERSTEL成立于1967年,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50多年来,GERSTEL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实验室精密仪器设备。后期,生物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沟通与协作,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互相促进发展。

活动现场

刘延峰讲话

颁奖现场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