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6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吴溁 图:杨雨佳、田尚典 审核:刘龙

3月25日,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在我校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堵国成,副校长倪松涛,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马嫣,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孙爱武以及来自江苏各高校和行业企业的22位委员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龙主持。

倪松涛代表江南大学致辞,对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江南大学作为工学3类研究生教指委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单位,将以本次会议召开为契机,积极配合教指委开展工作,努力凝聚共识、激发活力、汇聚力量,携手推动江苏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和江苏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

堵国成为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对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章程》《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承办高校和项目遴选结果》,与会委员就省优秀学位论文复评推荐、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申报、江苏高校研究生联盟组建、优质研究生资源案例共享、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经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批准设立,在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领导下,从事相关学科和类别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和指导工作的专家组织,旨在对全省工学3类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教育和培养工作进行研究、咨询和指导,推动我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与进步,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作教指委年度工作总结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讲话

参会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