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学子在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英语口笔译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周敏;图:刘增荣、周敏;审核:朱义华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英语口笔译大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3日在扬州大学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四名研究生在朱义华老师的带领与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经过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校18级研究生周柳丹、刘增荣双双获得笔译组二等奖,18级研究生杨知然获得口译组三等奖,19级研究生周敏获得口译组优胜奖。

江苏省研究生英语口笔译大赛,是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和江苏省教育厅委托,由江苏省文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江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外国语言文学类在读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开展的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活动。承办单位和参赛单位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将大赛与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外语人才培养有机融合,进一步明确了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同时积极对接国家与社会对多元化外语人才的需求。

从2019年9月校内选拔赛到大赛决赛获得优异成绩,离不开选手的积极备战与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校研究生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与投入。一直以来,研究生院坚持推动研究生外语教学改革,坚持开展丰富多样的创新实践训练,外国语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校院通力合作,致力于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外语综合能力,助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内涵式发展!

获奖同学合影

获奖证书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