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姜岩 审核:刘伯贤

3月23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杨艳、日语系王红军老师来到学院A425会议室,看望慰问学院寒假留校的8名学生,为他们送上温暖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部分留校学生已经在学校生活近两个月,学院领导一直关注、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刘伯贤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近况,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健康状况、心理状态和生活情况,在交谈中他嘱咐同学们:一要合理安排近期的学习,注重线上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有机结合;二是要静心思考大学生活和规划未来职业发展;三是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四是要常和家人、同学联系,学会身心调节;五是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健康。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

在疫情防控初期,学院对每一位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地址、每日行程、集中住宿前与外界接触情况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记录,并安排专门老师每日与学生联系,掌握学生动态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工作,确保每一位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健康得到保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及时组建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落实“人盯人”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竭尽全力为学生解决生活、学习方面的困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