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晨光熹微,风动万里。9月18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149名2020级本科新生,他们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前来报到,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来到外国语学院,将在此开始全新的生活。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迎新工作,提前召开多次迎新工作协调会落实各项工作。迎新当日,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院长方文开、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杨艳均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热情交流。

本次迎新的主题是:你好,外院。报到现场分为:新生报到信息确认、分发新生材料、回答新生问题三个区域,同时现场设置了新生绿色通道,为无法按时交清学费的同学办理相关手续,帮助其顺利入学。与此同时,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准备了爱心礼包,帮助其顺利进入大学学习。迎新现场的迎新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细致地为新生提供服务,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来自英语2002班的刘洋辰同学表示:没来之前心里一直很激动,真正来到学院后,感受到了学院学姐、学长的热情还有老师的关心,心里很温暖。接下来在外院将用心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有你在,更精彩。2020级新生的到来将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接下来,各院系和相关部门将开展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指导、帮助新同学顺利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在外国语学院走过青葱岁月,放飞青春理想。祝福每一位新同学都能拥有一段充实而难忘的大学经历。

学院迎新现场

志愿者开展迎新工作

新生在签名墙上签名

新生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与新生交流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