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熟悉学院情况,了解专业发展前景,科学进行学业规划,9月20日上午11:00,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大会。英语专业教育大会在远东报告厅进行,日语专业教育大会在学院A349会议室进行。专业教育大会由专业系主任主持。

在英语专业教育会上,英语专业系主任孙志祥老师围绕“英语专业基本情况”“英语专业定位、沿革、优势”以及“四年大学生涯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孙老师说:从高中到大学,转变了身份,更要调整学习方法来适应大学的学习,大家要抓住大学的时间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在日语专业教育大会上,日语专业系主任崔明姬老师从“学分要求”“日语保研”“留学交流项目”“专业竞赛”几个方面为新生进行介绍和讲解。管纪龙老师则引导新生及时调整学习方法和学习状态,做好未来学习规划。通过专业教育大会,让2020级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情况,使新生对学院的发展前景、核心特色和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

会后,新生表示自己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其中一位英语专业的新生说:专业教育大会让我对英语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制定新的学习计划,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努力在外国语学院实现自己的成为英语教师的梦想。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专业教育大会的举行,让2020级的新同学了解学科特点、树立了大学的奋斗目标,让他们充分认识自己的专业优势,增强自身的专业认同感,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英语专业教育大会

日语专业教育大会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