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向党,筑梦飞翔”新生入党知识普及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王一菲、张竞文 图: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11月11日下午,“青春向党,筑梦飞翔”新生入党知识普及教育在二教2D306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作为主讲嘉宾出席会议,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刘伯贤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成长史,强调党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他表示:在现阶段全球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大家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方面追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刘伯贤主要围绕“入党条件、规范入党申请书格式、规范思想汇报格式、发展党员的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申请入党的最高追求,坚持思想和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主题介绍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