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李建 审核:史志洪

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2D108隆重召开。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伯贤主持。会议分两项主要议程,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期的工作作了题为《新时代新作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总结报告。他回顾了三年来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的工作思路与展望。接着进行大会选举,计票期间,全体师生党员观看《英雄儿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晚会》。监票人黄城芳同志宣布计票情况及结果。通过选举,史志洪、石艳春、朱义华、刘伯贤、李建、顾琦一、谢竞贤等七位同志当选为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接着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史志洪同志当选为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刘伯贤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新一届党委会上,史志洪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江南大学学院(单位)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体系(2020-2022年)》和《江南大学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二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中层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清单(2020-2022年)》的精神要求。

本次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参与,选举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部署,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提升质量和强化特色为重点,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做党委工作报告

学院党员大会现场

学院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