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刘伯贤 图:苗文建 审核:史志洪

3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带队调研外国语学院,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社科处处长王建华共同参加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首先,顾正彪关心询问了学院近两年来引进5位教授的情况,并就更好发展进行了针对性指导。随后,结合学校人才工作和科研工作战略部署等情况,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奋进计划”启动之年,也是第七轮任期目标的收官之年。他强调,学院要充分认识大学外语教学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加大大学外语综合改革力度,进一步彰显大外教学的贡献度;要探索紧密型团队建设,为教师职称晋升创造条件,营造心无旁骛做教学、专心致志搞科研的更大舞台;要通过引进外语领域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打造品牌性学术会议等措施扩大学科影响力,谋划重大课题等标志性成果,实现跨越式发展。

院长方文开从大外教学综合评价体系、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重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研平台建设进行了汇报。

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及班子其他成员表示,学院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奋进计划”为指引,围绕中心工作,做好人才引培和学位点谋划,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讲话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