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张俊萍老师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张俊萍、李建 图:张俊萍 审核:史志洪

今年春季开学以来,高校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投入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四月初,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张俊萍老师在得知学校正在推进防疫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时,主动与熟悉的一家外地企业联系,向该公司采购了一批口罩,捐赠给学校。在校长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属地的多方协调下,一辆装载8万只kn95一次性医用口罩的大卡车在经历了艰辛奔波之后,终于将口罩顺利送达。

张俊萍回忆到,上海封城后,无锡防疫形势吃紧,本想着赶紧为封在校内的师生联系一点物资,没想到外地企业4月初已经暂停江浙一带的货运服务。经多方寻找,终于联系到一名承运司机,又因为无锡高速已经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司机在高速上等候了一天一夜,最后口罩才得以送到学校,在这特殊时期,所有人共同努力,实属不易。谈到这一善举时,张俊萍表示,江南大学是全体师生的家,紧急情况下为“家”着想是很自然的事,而她,只是做了一件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可能会做的事。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张俊萍颁发了捐赠证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给张俊萍发来了感谢信。张俊萍捐赠的这批口罩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提供了重要物资保障,对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作出了贡献。

张俊萍还加入了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队伍,接送需要外出就医的学生。病毒无情人有情,很多像张俊萍一样的外院老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同心抗疫,爱心汇聚,以实际行动践行师者大爱,护卫师生健康。


感谢信

捐赠证书

捐赠口罩运抵


阅读( (编辑:张俊萍)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