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陈芝佳 图:张龙飞 审核:刘伯贤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331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陆芳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共同参与会议,会议由陆芳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伯贤为大家带来“最后一次党课”。刘伯贤通过讲述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所作所为,教育全体学生,党员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全体毕业生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精彩的青春华章。党课第二部分,刘伯贤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做廉洁教育。他强调在新时代要做到廉洁从业,守好“五条线”,做到“四担当”。“五条线”即培养高尚人格,守住做人“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党员“底线”;践行为民宗旨,守住从政“底线”;严以用权,不越纪律“红线”;严于律己,不碰“高压线”。“四担当”即加强学习“能担当”;坚持原则“敢担当”;率先垂范“勇担当”;履行职责“真担当”。

第二环节,全体毕业生党员右手握拳,在张如心同学的领誓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激励他们牢记誓言,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接着,陆芳为大家讲解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她向大家强调了组织关系的重要性,普及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必备材料,详细讲述了组织介绍信抬头、有效期等问题,并再次强调了介绍信回执联返回的重要性。最后,与会党员们一起宣读并签署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

外国语学院党委历来重视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党性教育有机结合,在活动中教育毕业生党员牢记誓言、恪守承诺,激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