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刘大宁 图:张龙飞 审核:刘伯贤

“七一”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鲍国庆、分团委书记陆芳出席了此次仪式,2022年外国语学院新发展党员全体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陆芳主持。

首先,由鲍国庆为大家宣读《2022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并对2022年新加入党组织的全体预备党员表示了衷心祝贺。接着,由陆芳带领大家全体起立,面对党旗,线上线下同时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19级本科生盛晓妍代表新发展党员进行线上发言。她对入党的含义进行了解读,同时代表新发展党员做出了对党组织的三点保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发进取,保持党员先进性;脚踏实地,践行服务性宗旨。

史志洪为大家带来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争做‘三强’青年党员”为题的讲话,史志洪一方面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表达了个人入党难忘的感慨;一方面又以疫情为切入点,详细地讲述了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在新冠疫情下共克时艰的有力作为,阐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史书记对全体新党员表达热烈欢迎与祝贺的同时,也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强的共产党员;锤炼素质作风,做意志顽强的共产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做本领高强的共产党员。他希望新党员争做“三强”青年党员,不断追随党,不断奋斗,不负时代,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发展的必经程序,这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重要形式。此次宣誓仪式不仅增强了新发展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荣誉感和使命感,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党性教育、仪式教育的重视。希望每一位新发展党员能把今天当成新的起点,开拓进取、矢志奋斗,以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鲍国庆老师宣读新发展学生党员名单

入党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讲话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