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与欣旺大酒店签约共建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9月15日下午,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欣旺大酒店共建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欣旺大酒店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方文开、学院调研员黄城芳、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外语培训中心主任程方,欣旺大酒店董事长唐国忠、总经理刘珍珠、人力资源副总监张涛涛、董事长秘书吴洁等共同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开始前,唐国忠致辞。唐国忠首先对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外国语学院培养的优秀学生与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高度匹配,此次签约共建就业实践基地对双方来说是一次强强联和。张涛涛介绍了酒店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人才培养以及企业文化,希望在未来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随后,方文开就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远意义进行了展望。方文开强调,学生全面发展既要有校内的专业学习,也要有校外的实践锻炼,实践基地是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平台。会议最后,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成了就业实践基地协议书的签订和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外国语学院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过程中,积极拓宽学生实践成长平台。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今后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院企资源有机结合提供了契机,将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外国语学院院长方文开讲话

院长方文开与董事长唐国忠签约就业实践基地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