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聘请江苏君金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担任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22-09-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程方 审核:刘伯贤

9月20日下午,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江苏君金律师事务所举行。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方文开、调研员黄城芳、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外语培训中心主任程方参加仪式。

江苏君金律师事务所拥有强大、专业的金融证券业务律师团队,经验丰富,专业素养深厚。该所秉持“业务专业化,合作团队化”的发展理念,打造专业化,特色化,团队化的新型律师事务所,确保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该所先后成功辅导了多家企业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在业内获得广泛好评。

该所负责人葛俊君主任律师,具有16年执业经验,擅长中英双语工作,专注于中国境内以及跨境的投资重组交易、中国境内及跨境的商业争议解决,其所领导的团队还包括金融证券、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并购、对外投资、破产清算以及风险管理方面的专业律师。葛主任曾多次获评无锡市优秀律师,目前是无锡市政协委员,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无锡市滨湖区委法律顾问,第三、第四届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江苏君金律师事务所也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学院领导曾多次考察过该事务所,葛主任对人才培养方案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关于如何让外语学院毕业生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根据他多年的经验提出了很多实际的想法,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评价。学院领导也希望葛俊君能把他的宝贵经验带进学校课堂,让学生产生共鸣,促进学生掌握多门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因此决定聘请葛俊君担任学院的客座教授。

葛俊君主任律师

学院院长方文开颁发聘书

参加仪式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程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