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获评“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称号并担任全国百佳心委副主席

发布日期:2022-12-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顾海星、姜娜 审核:刘伯贤

近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近500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心理委员参加。会议期间举办了第五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论坛及论坛主席的评选。论坛以杰出的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工作和名望吸引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等众多优质高校参与评选。

我校首次参与该论坛学习,并推荐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4班姜娜作为“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候选人参评。通过学校推荐、个人事迹网络展示及投票、专家评分等环节产生,我校推荐的姜娜同学不负众望,冲出500名选手的重围,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更是夺下仅14个名额的心理论坛副主席一职。这是江南大学历史上第一次在此类赛事上斩获殊荣。姜娜同学一马当先,为江南大学摘得这项荣誉,增光添彩。姜娜同学的获奖,不仅是对她个人的肯定,也是对外国语学院以及我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工作的认可。

姜娜,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2004班心理委员,外国语学院英语2203班副班主任,校优秀共青团员,院心理工作坊干事,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无锡马拉松优秀志愿者,于2020年取得全国高校心理委员MOOC证书和心理疗法MOOC证书。

姜娜获评“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线上)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