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学院开展2021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李灿 占雅聪 图:王瑞涵 审核:孔丽丹

临近全国研究生考试,为引导考研学生积极备考,给予考研学子关怀和鼓励,12月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届考研慰问在学院D328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院长谢林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分团委书记吴垚,2017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及260余名考研学子共同参加活动。活动由洪筱主持。

谢林柏代表学院首先为正在积极备考的学子们加油打气,他分享自己当年考研的故事,并指出,今年的各方面形势对考研来说,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等方面的优势,勉励大家不仅要看到挑战也要看到机遇,坚定求学深造的信心。他以师长的身份关怀大家,在冲刺阶段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用心备考。最后他鼓励大家振作精神,坚持再坚持,努力再努力,一定会不负众望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随后,学院领导以及班主任代表依次为同学们送上祝福。程捷音鼓励同学们努力必有收获,同时预祝考研学子马到成功、旗开得胜;孔丽丹叮嘱大家要诚信考试,做好考前准备,以最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并祝大家都能成功上岸;班主任代表吴琼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多做真题,增加信心,调整心态,沉着应考。

紧接着,考研学生代表刘泓珺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考研学子向慰问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分享自己备考时的心路历程,最后她号召同学们在剩下的时间里奋起拼搏、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

活动最后,老师们为各位同学送上学院准备的“考研加油”慰问礼包,毕业班辅导员还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视频,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细致的关怀与殷切的期盼。同学们对学院的贴心关怀表示感谢,必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考的到来。

物联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升学深造工作,积极通过多方渠道为考研学子创设条件、提供指导,通过举行考研政策解读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考研心理辅导会等活动,为备考工作保驾护航。衷心祝愿所有物联考研人,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让奋斗底色成就光彩人生!

院长谢林柏讲话

学院领导向考研学子送祝福

考研学生代表发言

向考研学子发放慰问礼包

播放考研加油视频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