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洪筱 图:朱陈予 审核:孔丽丹

4月2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广州中和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新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72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近350个专业对口岗位,吸引400余名物联学子前来应聘,共收到学生简历500多份。

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党委副书记孔丽丹前往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疫情时代背景下行业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的需求,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学院专业老师梁海莲、张相胜、南海燕、于平平等来到现场,通过问卷形式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收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质量反馈,从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提升。毕业生辅导员洪筱、李灿、王志顺以及班主任们也在招聘会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指导和推荐学生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用人单位诚意满满、求贤若渴,耐心介绍相关岗位技能要求、职位培养方向及薪酬待遇等;求职学生精心准备,积极投递简历,与心仪的企业深入交流,不少求职学生与相关企业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同时,招聘会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为今后求职就业积累经验。来自微电子1702班的于英迪同学表示:“此次学院的招聘会专业对口岗位特别多,已经投了四家公司,希望能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工作。”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HR郝蓉表示:“此次招聘会组织有力,服务到位,目前有九个同学来我这里投简历了,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物联网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保就业、稳就业、促就业”作为学生工作重点,充分拓宽就业渠道,深入挖掘校外资源,积极动员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不同群体全员参与,形成推动就业合力。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抓紧抓牢抓实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党委副书记孔丽丹与招聘单位交流

求职学生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

毕业生积极咨询参军入伍政策

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