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现场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曹喜悦 图:徐士杰、杨润妍 审核:孔丽丹

金秋送爽好时光,踔厉风发正当时。9月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现场报到在学院大厅拉开序幕,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怀揣着期待与梦想和江南相拥,正式开启绚烂多彩的大学生涯。

为给新生营造温馨、便捷的入学服务,确保新生报到的安全、有序,学院针对新生报到当天的各类事务制定了周密的迎新方案。在迎新报到现场,学院设置了以“科技蓝”为主题色的开学季梦想墙,用错落有致的恢宏造型感召物联学子从原点向着更广阔的未来坐标前进。新生们纷纷打卡拍照,记录下这珍贵美好的瞬间。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院长谢林柏、党委副书记孔丽丹等领导老师也深入报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及志愿者,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刚到江苏,饮食是否不适应?”“生活有没有不方便的地方?”“有没有想加入的社团?”,声声叮嘱尽显师生情谊。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也围在领导老师身边,畅谈大学规划和目标。

学院组织了以新生班主任助理和学长学姐为主体的迎新服务志愿团,在现场进行引导,协助新生完成身份认证、报到注册等。新生辅导员还亲笔手写了欢迎明信片,精心准备了追梦蝴蝶卡及学校文创口罩等小礼品,帮助新生感受青春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迅速开启大学生涯的新旅程。此外,学院大厅专门设置了俱乐部科创成果展示区与学生会招新区,邀请科创成果突出和活泼开朗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介绍丰富多彩的大学活动。看着在既定轨道内行驶的智能车、变幻着各种造型的机器人,现场的新生赞叹不已,纷纷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憧憬。

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以“智启江南,鼋梦物联”为主题,邀请新生书写追梦蝴蝶卡片,鼓励同学们大胆说出自己的梦想,在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通过参与现场活动,引导大家践行“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院训精神,在未来的四年生涯中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开展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以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崭新篇章。

报到现场

学院领导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

梦想贴签

新生粘贴梦想标签

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和志愿者合影

阅读( (编辑:曾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