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的江苏省自动化学术年会(JACA 2022)在无锡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王锴、孔丽丹 审核:谢林柏

11月19日至21日,江苏省自动化学术年会(JACA 2022)在无锡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自动化学会主办,江南大学和无锡市自动化学会联合承办。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世华,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谢林柏,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等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外数十所高校、科研单位、企业代表近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线下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王翔宇主持。张影陆、冯少东、李世华分别代表江南大学、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们对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以及自动化控制领域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开幕式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江南大学教授纪志成、东北大学教授赵勇、中国矿业大学教授王殿辉、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张靖分别作了题为“智能机器人关键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工业互联网智能优化制造”“基于磁流体的光纤磁场传感器”“面向复杂工业数据建模与预测分析的随机配置机器学习理论”以及“基于硅芯片上光学微腔的光机械非线性及其在微纳传感的应用”的报告。专家们的报告详实而生动,参会代表与专家展开积极的交流互动,对相关主题进行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经审稿录用论文百余篇,将分别推荐到《控制工程》《南京理工大学学报》《江苏科技大学学报》《江苏大学学报》以及英国IET出版社发表。会上,对2022年度优秀分支机构、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论文奖”“最佳理论论文奖”“最佳应用论文奖”分别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江苏省自动化学术年会是江苏省和华东地区重要的年度学术盛会,今年首次在无锡召开。本次会议分享和交流了我国优秀专家学者在控制理论及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探讨交流、展示新成果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学术繁荣和产业创新。

大会现场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致辞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致辞

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世华致辞

王耀南院士作大会报告(线上)

阅读( (编辑:曾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