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关工委一行到物联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洪筱 图:姚欣 审核:孔丽丹

12月2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一行4人走访物联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关工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程捷音,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孔丽丹,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锡生及相关辅导员与会。

会上,程捷音代表学院感谢校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党委工作议事日程和学院“三全育人”思政工作体系,通过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加大工作投入等措施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扩大工作覆盖面。孔丽丹以“聚焦‘四个着力’,全面展现关心下一代工作新作为”为题,对本年度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思路、举措和亮点进行了汇报。她提到,学院关工委立足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和学生群体特点,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和能力优势,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活动,探索开辟了开展青年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吴锡生结合实际,分享了个人参与学院“关爱论坛”理论授课、“读懂中国”拍摄指导、“物联新青年”展览策划等工作情况和收获感受。

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娄国栋充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关工委工作职能、做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加强关工委工作的顶层设计和工作谋划,注重党政协同,注重品牌打造,重点围绕《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逐条对标,为下学期申报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学院早做准备。

会前,校关工委一行参观了位于学院大厅的“物联新青年”育人展,学院分团委书记洪筱陪同讲解。

下一步,学院关工委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在校关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座谈会现场

参观“物联新青年”育人展

阅读( (编辑:曾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