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部举行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体育部   文:黄凤琼 图:李守强 审核:周建中

11月11日下午,体育部在114报告厅举行了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副校长徐岩,考核组成员方正泉、王建华、周鹏、马素伟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考核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影陆主持。

徐岩首先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体育部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他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考核的目的:一是全面检查三年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希望通过考核总结成功经验,查找薄弱环节,更好促进未来发展,二是全面审视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实施情况,希望通过考核发现不足之处,进一步完善改进,为研究、制定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奠定基础,三是全面了解领导干部的工作实效和师生工作、学习状况,希望通过考核,进一步了解广大教职工对领导班子任期工作的认可情况和意见建议,为评先树优、选拔任用、奖励问责提供重要依据。他阐述了本次考核聚焦的四个方面:一是任期目标的完成情况,二是任期领导班子的工作状况,三是工作创新和特色亮点,四是教职工对党政班子领导工作的认可。同时,徐岩还介绍了本次考核的三个变化:一是更加强调分类考核,二是更加强调对标考核,三是更加强调教授治学。他希望在大家的认真参与和大力支持下使考核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体育部主任秦永和代表部领导班子作任期目标自评总结汇报,从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举措和成效、不足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工作述职。述职报告围绕紧扣“两个关键”、做好“四项体育”、筑牢“三个支撑”、坚持“一个引领”总结了体育部三年任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与原因,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随后,部领导班子成员周建中、秦永和、戴平、潘凌云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分别向大会做个人述职汇报。

考核大会上,根据考核组的工作要求,与会教职工对体育部工作和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相关人员开展个别访谈。

本次考核大会严格按照《江南大学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工作安排》执行,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过去三年,体育部紧跟国家体育事业战略方向,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坚持“运动促进健康,体育塑造人格”导向,探索“五育并举、以体育人”路径,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体育教学、训练与活动方式,各项工作呈现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今后,体育部将进一步围绕目标任务,为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奋进计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考核组组长、副校长徐岩作动员讲话

考核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影陆主持会议

秦永和主任代表部领导班子作任期目标自评总结汇报

部领导班子作述职汇报

阅读( (编辑:黄凤琼)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