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于超院长一行来我校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药学院   文、图:徐贻学;审核:陈霞雯

9月21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于超带领科研、教务、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到江南大学调研,药学院院长陈敬华、副院长李会及教务、办公室等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于超一行。

陈敬华首先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药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本科教育、科研管理与成果转化、学科建设、工程认证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江南大学与无锡市在生物医药方面市校共建的规划和愿景,重点介绍了江南大学药学院借力学校一流学科,在制药行业特别是生物医药方面发展取得的成果,表达了今后两校药学院在生物制药领域开展合作的想法。

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工程认证等方面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就生物制药领域人才联合培养、教学合作、共建联合研究平台等方面合作进行可行性探讨,表达了深化双方合作的良好愿望。

交流结束后,于超一行参观了药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本科教学实验室和部分科研实验室。于超表示江南大学药学院在生物医药方面的发展定位准确,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敬佩。在本科教学方面坚持持续建设和投入,本科实验条件突出。本科实验教学特别是综合大实验务实有效,对人才培养效果突出,值得借鉴和学习。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与江南大学药学院交流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参观虚拟仿真实验室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参观本科教学实验室

阅读( (编辑:顾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