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举办江苏省三好学生等省级荣誉公开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4-09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王珏 图:王珏 审核:蒋艳

为充分展示生科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累累硕果,深入挖掘、树立和宣传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更好地激励和引导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院于4月8日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2022年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的学院公开答辩评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艳、分团委书记王珏、分团委副书记任学敏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经本人申请、学院评优评奖工作组初审,本次答辩评审会包含三好学生1项、优秀毕业生1项,共有3名候选人进入答辩评审环节。根据评审规则,各位候选人结合自身情况,分别就自身思想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活动、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并接受评审老师随机提问。他们中有勤奋刻苦、笃志励行的学习标兵;有学以致用、勇攀高峰的科创能手;也有任劳任怨、助人为乐的班级干部。候选人用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开拓的创新精神,彰显了新时代生科学子的良好风貌。

此次公开答辩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总结、自由展示的平台,也提供了一个学习经验共享、优秀事迹共学的舞台,充分发挥了评优评奖在大学生评优评奖中的激励和导向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也期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更多生科学子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答辩会

答辩展示情况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