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贾琪 图:贾琪 审核:蒋艳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生党建工作更好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务中心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贾琪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艳首先结合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和举措,强调各党支部、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带头践行要求,及时传达学校相关精神,夯牢疫情防控工作基础。同时要主动服务关爱同学,积极作为,用好网络平台,深入学生“群”中,关切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身心状况、学业情况等,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递温暖。

接着,蒋艳就本学期分党校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加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和政治素质,严格政治审查,按照稳步推进、优中选优、重点突破的原则,严把党员“入口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指出各学生党支部要更扎实地推进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推动党建与学业科研双融共促,凝练支部特色,打造“一支部一精品”,激发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的最后,蒋艳希望各党支部之间要多联动,拓宽交流渠道,加强研本互动共建,切实增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和群众服务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