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科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中网科无锡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李昕童 图:李昕童 审核:蒋艳

12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中网科无锡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一起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党课学习,其他没有课程的学生支部党员也一起参与了线上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艳首先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以《百年伟业创盛世学习共话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她从“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数’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通过丰富的鲜活老照片,向党员们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到如今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与进步,带领党员们回顾十年来我们经历的三件大事,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从现在起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全党必须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寄望党员们找准时代坐标,在江南的热土上潜心问学践行,接续奋斗,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托举未来中国,让党员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接着,支部党员开展交流讨论。中国电信中网科无锡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焦峰发言,他强调党员要永葆初心,坚守理想信念,秉承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系统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社会服务和各项事业工作中去。生科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昕童表示,新时代十年非凡巨变,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这十年,她从小学升入初高中、再升入大学,光荣地完成了入队、入团、入党的“人生三部曲”,作为强国一代的新时代青年,要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共建双方将深化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在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协同打造特色品牌、搭建合作共建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持续激发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

线上会议截图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