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金秋遇温暖”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法学院   文图:缪晶晶 审核:张慧琪

晚秋时节,温润明艳。为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水平,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法学院举办“金秋遇温暖”系列活动,包括“废物改造,萌动江南”和“执笔拾秋色,以梦树青春”主题活动,邀请师生与秋天来一场别样的邂逅。

11月13日,“废物改造,萌动江南”活动在法学院顺利举行,吸引了300余名同学参与,分为创意设计和自我展示2个环节。在创意设计环节中,参赛者们利用废旧的纸箱、纸盒,通过团队协作将天马行空的艺术想象动手创作成一个个制作精美、生动传神的作品。设计完成后,工作人员组织现场观众进行展示与投票,其中“哮天犬”“熬夜秃头小宝贝”等主题作品获得同学们的喜爱。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更增进了环保意识,锻炼了动手劳动能力。

一片树叶,一声问候;一树秋色,一墙温情。11月20日,恰逢“世界问候日”,法学院在浩苑和榴园宿舍区举办了“执笔拾秋色,以梦树青春”活动,让同学们相互问候、相互交流,在拾叶、思考、分享、传递的过程中倾诉内心,勇于表达。本次活动吸引了400余名同学参与,同学们纷纷传递自己的心愿树叶,将光秃的树干共同描绘成色彩缤纷的“心愿树”,见证了同学们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梦想。

金秋盛景,用可爱的萌宠探寻快乐;温暖校园,用缤纷的心愿传递祝福。本次“金秋遇温暖”系列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帮助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塑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友爱、温暖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废物改造,萌动江南”活动剪影(一)

“废物改造,萌动江南”活动剪影(二)

“执笔拾秋色,以梦树青春”活动剪影(一)

“执笔拾秋色,以梦树青春”活动剪影(二)

阅读( (编辑:缪晶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