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辅导报告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马昱 图/孙炜 审核:胡娟

为端正积极分子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2020年11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多场理论辅导报告。报告主讲人分别是辅导员薛羚伟老师、何涛老师和党委秘书沈炎老师,培训对象为学院2020年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11月13日,薛羚伟老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发展党员程序及注意事项”,详细地说明了全校党员总体情况,带领学员们学习了党员发展工作指导文件,解读了发展党员的各项细则,同时再三提醒入党积极分子们应当摆正心态,明确入党动机,从思想上、精神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学习、靠拢。

11月23日,何涛老师以分享会的形式进行培训。本次培训中,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入党动机的理解,分享了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展示结束后,何涛老师对此次交流学习进行总结,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先进思想,紧跟时代步伐,将个人发展目标与民族复兴伟业相结合。

11月26日,沈炎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深刻内涵。沈炎老师从“什么是不忘初心”“为什么坚守初心”和“怎样不辱使命”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了初心与使命的内涵。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所有成员需完成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知与理解,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系统地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今后将更加坚定地树立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信心。

薛羚伟老师主讲

何涛老师交流分享

沈炎老师主讲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