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王立、张睿含 图:杨双竹、吴铃新 审核:胡娟

11月24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坚定‘四个自信’”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娟,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从参观校内优秀展览馆开始,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服饰传习馆。在这里,讲解员从“头到脚”为大家展示介绍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服饰,具体阐述了传统服饰与“礼文化”的相互渗透,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新时代,大家近距离感受了中国传统服饰带来的视觉美感,更享受了服饰文化的精神盛宴,增强自信力,振奋了民族精神。在医学院人体科学馆与设计学院艺术馆,大家体验了3D互动展播平台。

在学院楼D303会议室大家开展交流分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探讨交流。教工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衍老师以“服务人民,我为师生干实事”为核心,强调发挥党支部党员在师生联系办实事中的作用,必须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教工土木工程党支部王晓菡老师以“思政教育育人”为主题,分享自身学习感悟,并寄语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教工环境第一党支部书记郁红艳老师作了题为《找到榜样-建设学习创新四型支部》的党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她总结了支部的前期工作,提出要打造更高端的环境人才,增加向心力和凝聚力,树特色,依托学科优势继续推进。与会同志还就党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分享。

胡娟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坚定“四个自信”,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始终抱有坚定的信念、真诚的信仰、永久的信心。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参观合影

座谈学习讨论

阅读( (编辑:王立)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