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赴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薛羚伟 审核:胡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16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带队前往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招生就业处综合科科长戴云及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一同前往。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车其杰,党群工作部主任李梨、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勇等出席活动,校友代表及暑期实习生代表参加座谈。

车其杰代表公司对江南大学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带领师生参观了企业“三廊两厅”的建设;杨勇播放了新员工培养视频,全方位地向师生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员工培养计划和2023届校招需求;李梨分享了助力青年员工成长的各项举措。李艳代表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向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建设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学生培养现状和毕业生规模。孔丽丹介绍了物联网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并结合新员工入司培养计划就校企联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行交流;胡娟介绍了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建设以及学生的培养方案,结合当前学生的实习实践安排进行了交流;戴云回顾了江南大学与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关键节点,结合公司的“雁阵计划”,对校企合作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出了展望。

江南大学校友代表田竞、鞠凡、李泽月、孙尚生、彭海波等作为员工代表就自身在企业的成长进行发言,江南大学暑期实习生张颖灿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未来校企在学科竞赛、实习基地建设、技术科研、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最后,戴云代表江南大学向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颁发江南大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纪念牌。

自2020年以来,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校企双方在学生资助、实习就业、学科竞赛和产学研合作方面有着良好的互动。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科学引导”和“分类指导”相结合,坚持把毕业生“扶上马”还要再“送一程”。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社会需要,不断优化学生培养体系,力争培养出“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广适应”的复合型人才。

参观党建工作室

车其杰介绍企业基本情况

李艳介绍学校学院发展情况

戴云授予企业“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纪念牌

合影

阅读( (编辑:薛羚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