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学科竞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04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何涛 图:孙炜 审核:胡娟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等系列竞赛,培育学生劳动创新精神,9月28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知行合一”劳动教育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召开基于学科竞赛的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研讨会暨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校创新创业服务科杨宏华、学院各学科方向青年教师、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工作室负责人何涛主持会议。

会上,2022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分别做了路演,分享参赛感想与经验。杨宏华结合具体项目,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产业命题赛道以及本科生创意组、研究生创意组等主赛道进行阐释分析。何涛专题介绍被纳入教育部本科评估工作的重点赛事基本情况,包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与学生专业吻合的高级别赛事,希望老师们注重挖掘平日里具有突出科研潜力的同学,共同做好参赛动员及备赛工作等。青年教师们围绕参赛准备、项目指导等方面结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提问交流。现场讨论热烈,交换了意见想法。

本次推进会为学院提高学科竞赛参与水平和成绩、促进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水平与质量将取得新提升。

会议现场

优秀项目路演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