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李健 审核:胡娟

为推进学校“奋进计划”和学科的整体发展,落实学校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精神,更好服务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于10月19日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书记李艳、院长王震宇、副院长邹华、副院长缪恒锋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缪恒锋主持。

李艳首先致辞,她充分肯定了近两年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成果,指出国家自然基金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以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出了学院在一些主体申报学部获得立项少、面上基金立项比例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希望教师们提早行动,争取明年多有斩获。之后,张云、刘国帅、王龙、王杰和任雪丽作为教师代表先后分享了他们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经验和心得,并与在场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王震宇最后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教师代表的无私分享,听了老师们分享的经验和感悟,自己也学习了很多。也再次强调了在基金撰写过程中特别注意的一些环节。同时他指出,国家基金的申报,不只是个人的事情,希望各个研究团队要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带头人和团队整体优势。学院也会尽力为大家服务好,大家齐心协力,相信来年定会再创佳绩。

交流会现场

李艳书记致辞

王震宇院长总结发言


阅读( (编辑:李健)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