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杨振锐、蔡星 图:代怡馨 审核:胡娟

11月16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学院党委委员、蠡湖校区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现场参加会议,东氿校区党员和蠡湖校区本科生通过线上参加报告会,共400余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忠宝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唐教授还就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等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诠释。

与会师生表示,唐忠宝教授的宣讲报告把握精准、深入浅出,对于我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唐忠宝教授作专题报告

阅读( (编辑:杨振锐)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